• slider image 304
:::

‼各校成果上傳請注意‼

  1. 請承辦人用OpenID登入。

  2. 若沒有看到上傳的欄位(如下圖),代表沒有權限上傳,此時請email您的OpenID帳號lahang@hlc.edu.tw,管理員開通權限後會再回覆您。

imgempty head

empty head

本土團創立目的

認識本土團 / 2022-08-18 / 點閱數: 688

台灣為多元族群與文化的社會,整體文化的發展端賴各族群文化在自然而受尊重的生態環境中,依據各族群生活的實際需求與具備的條件,建構全盤的自主生活模式。
台灣原住民在語言文化上屬於南島語族,與漢語系族群在文化習俗上有許多差異,其整體人口約佔台灣地區人口的百分之二,惟其歷史文化與台灣的淵源,為現今最為古遠而緊密者,因此在延續台灣歷史文化及建立文化多樣性的角度上,維護與發展原住民族群語言文化,在國家教育體制內進行系統的族語教學,允為新世紀台灣地區語文教學的正確方向。

:::

112學年度成果上傳

111學年度成果上傳

每日太魯閣族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