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4
:::

‼各校成果上傳請注意‼

  1. 請承辦人用OpenID登入。

  2. 若沒有看到上傳的欄位(如下圖),代表沒有權限上傳,此時請email您的OpenID帳號lahang@hlc.edu.tw,管理員開通權限後會再回覆您。

imgempty head

empty head

族語E樂園

網站連結:http://web.klokah.tw/

連至:http://web.klokah.tw/



原住民族委員會,為了解決原住民族語瀕危困境,並落實原住民族教育法第 21 條「對學前教育之原住民學生提供其學習族語、歷史及文化之機會」,原民會參考了國外毛利語、夏威夷語及屏東縣客語沉浸式教學幼兒園之經驗,確立族語復振邁入「向下扎根」的新方向,培育出族語沉浸式教學師資、研發族語沉浸式教學教材及發展出都會型、原鄉型、瀕危型幼兒園族語沉浸式教學模式外,更希望透過本計畫之成果效益評估作為未來全面推廣之參據。

我們將在粉絲專頁內,陸續公告進行中的事項,族語教材因為有您的關心,將發展得更加完善。
如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連絡我們!

族語數位中心聯絡信箱: pqwasan@gmail.com
族語 E 樂園網站 : http://web.klokah.tw/
103 年度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 http://lokahsu.org.tw
沉浸式族語教學幼兒園網站 http://kindergarten.klokah.tw
族語數位中心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qiKlokah
:::

112學年度成果上傳

111學年度成果上傳

每日太魯閣族語